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地质三队举行返迁乔家门基地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11-26 18:22:3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新起点 新征程

——地质三队举行返迁乔家门基地首次升旗仪式

 

红旗飘扬,国歌嘹亮,11月25日,地质三队在乔家门新基地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首次升旗仪式。副局长戴斌、局办公室王大志和地质三队队长一同为乔家门新基地升起了国旗、局旗和队旗。地质三队党委书记姚宝宽主持了升旗仪式,该队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共156人参加了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该队队长对长期以来关心地质三队发展的省局、镇江市地方政府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为乔家门建设辛勤付出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全队上下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本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地质立队、地质本色;要坚持稳中求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坚持为民宗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传承和发扬地矿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继往开来、再创新的辉煌。

戴斌代表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对地质三队返迁乔家门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伴随着新中国发展壮大,新中国地质工作者为共和国成长建立了不朽的功勋,迎风招展的旗帜,是爱国之旗,是荣誉之旗,是希望之旗。地质三队要在新时代、新基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江苏地矿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仪式后,戴斌一行在地质三队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乔家门新基地、镇江地质陈列馆。(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邓榕呈)


举行升旗仪式

戴斌副局长致辞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