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一行到二七二队参观指导
来源: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7:4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中核集团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 中核集团人事局原局长杨映璜一行到二七二队考察指导。

在听取该队专题汇报后,王寿君指出,二七二队要进一步扩展核产业市场,提升大队产能,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抓住机遇,将大队发展的越来越好。杨映璜充分肯定了二七二队的技术实力,对二七二队战略定位、人才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考察期间,王寿君一行还深入格林公司、华宁厂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乏燃料贮存格架和水处理设备生产情况。

二七二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编校:吴昊  供稿:二七二队 王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