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3:3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3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人民日报有关社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正勤主持会议。他指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关系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和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中央通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就这一重大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并作出决定,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的全面考量,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既是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誓,也是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定不移面向新时代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令。全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等重大政治问题,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潘正勤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部署,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在贯彻上落细落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中汲取奋斗前行的强大力量。实践充分证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任何的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习新思想中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扎扎实实做好江苏地矿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做表率,当模范。各党支部要按照统一部署,落实学习任务,确保一人不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目前,局党组已通知要求全局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从中心组、党支部、党员个人这三个层面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班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切实把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保障和推动江苏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校:赵倩倩  供稿:局机关党委  夏洞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