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局巡察组完成对山水资源集团的巡察工作
来源:山水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3:5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0月28日-11月8日,省局对山水资源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为期10天的巡察工作。局二级巡视员、巡察组组长陈兴贤出席巡察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在动员会上,陈兴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的功能作用,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把握政治要求,掌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要遵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巡察期间,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询资料、问卷调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重点检查了集团公司践行“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执行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政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局过程中发现问题即知即改落实情况。

本次巡察充分体现了省局对集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有助于进一步促进班子和干部更好地廉洁从业、秉公用权、务实担当、干净作为;进一步提高班子和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群众观念;进一步提高班子和干部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从而有效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更好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编校:吴昊  供稿:山水资源集团 滕昊)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