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礼赞地环院 永做先行者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16:43:0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礼赞地环院 永做先行者

——地质环境院举办建院6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

 

10月30日,“永做先行者”——地质环境勘查院建院6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在南京市江宁区市民中心剧场举行,以此庆祝建院六十周年华诞,传承弘扬“先行、探索、创造、奉献”的新时代江苏地矿精神,凝聚力量、鼓舞人心,聚力推动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质环境院院长施春华致辞

主持人

该院院长施春华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地环院先行探索、不断攀登、奋发有为的60奋斗历程,展望了新时代地质事业的新蓝图新征程。60年来,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地环人秉承敢为人先的建院理念,不忘初心、孜孜不倦,以对祖国的忠诚、对地质事业的热爱,弘扬“三光荣”传统,充分发扬“永做先行者”的地环精神,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和智慧,汇聚成地环院的历史长河,辉映出地环院的荣耀。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机遇,我们要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再写新辉煌。

文艺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院职工表演了铿锵有力的《岩之子》,激情洋溢的《策马扬鞭》《不忘初心》,幽默风趣的《你好,地质人》,磅礴大气的《中国力量》《英雄》,悠扬动人的《家在心里》,气势恢宏的《共筑中国梦》《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多角度地展现了地环院60年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江苏地环人敢为人先、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激励了几代地质人的大合唱《勘探队员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全体人员大合影

省勘协理事长徐学军,省水文局、南京地铁公司、省地质学会、省矿业协会、省岩土学会、省勘协、市勘协的领导代表,市审图中心专家代表,陕西省地矿实验研究所负责同志,局系统有关兄弟单位领导代表,院历任老领导代表、省部级劳模代表,以及在职和退休职工共400多人现场观看了演出。(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环境院  顾晓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