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测绘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落实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推进会
来源:地质测绘院 发布时间:2018-08-03 09:53:2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地质测绘院总工办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暨落实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推进会。院总工程师、总工办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总工办主任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总工办其它成员分别就各自参加联系分院质量管理、质量检查的状况,专业技术带头人的履职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会上,院总工程师对总工办上半年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组织技术培训与技术交流、组织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及测绘地理信息优质工程评选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技术文件的质量问题强调了审核流程和岗位责任。对项目成果归档、仪器检定证书和专业技术标准的核查及注册测绘师签字办法起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总工程师对总工办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进取心,结合专业技术带头人的要求全面提高自身的技术素质和管理能力。二是要按时间节点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测绘分院成果质量季度评价、检验检测机构能力保持、四合一管理体系内审、管理评审及第三方监督审核等重要质量活动把质量提升行动做好、做实。三是要放大外部培训的效果,筛选具有普遍意义的培训项目进行院级二次培训。四是要全面推进第三次土地调查的试点工作,及时组织相关技术交流,为下半年地质测绘院的重点工程打好基础。(地质测绘院 刘 云)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