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局召开2018年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9 15:10:5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27日至28日,局2018年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在南京召开。

许洪信副局长出席工作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局各办公室同志们多年来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针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新要求,如何有新作为,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为江苏地矿事业改革发展、为“幸福地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2017年全局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优化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提升参谋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敢于争先、勇当表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思想创新、业务精、作风实、服务优”,做好2018年办公室各项工作,更好地保障全局、服务中心。

会议还就信息宣传、网络安全、档案管理、规范公文等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说明,并对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就网络安全、信访维稳、新闻宣传等开展了业务培训。

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信息员、档案管理员及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除上述参会人员外,各单位信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  (局办公室  赵倩倩)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