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勘单位陆续召开职代会部署2018年工作之一
来源:山水资源公司 苏地公司 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18-03-14 17:28:1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9日,山水资源集团召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公司35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明确今年发展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工作委员会,对公司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在省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提高公司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强基固本、创新发展、激发活力,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基础管理全面加强,职工幸福指数逐步提高,集团大局和谐稳定,朝着“十三五”目标任务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省局成立60周年,同时也是集团公司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必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主动进位、统筹谋划、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国土工程业立足传统产业,着力市场开拓,加快转型发展;二是房地产业审时度势,务实谋划开发步伐,着力抓好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和后续一系列工作;三是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转型拓展;四是坚持创新驱动,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五是强化基础建设,保障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六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集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七是聚焦民生福祉,深化幸福集团建设。 (山水资源集团 滕昊)

 

次日,水文海洋院召开十一届四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全面总结2017年度全院各项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院要围绕“两聚一高”战略部署,做好紧跟时代步伐,推动地质工作创新发展;着力优化提升,高质量发展地勘经济;强化创新引领,以科技进步推动事业发展;配合省局改革,激发管理体制机制新活力;贯彻总要求,提升党建政治核心作用;聚焦富民,以更高标准推动幸福地矿建设六个方面工作,主动作为、稳中求进,努力把水文海洋院打造成“强富美高”和谐幸福的地矿之家。

 会上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开展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干部民主评议,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经营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局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到会,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文海洋院   石晓磊)


11日,苏地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学习传达了省局2018年度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公司2017年的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苏地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省局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开放发展战略,加强基础管理、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2018年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一是注重发挥职能,组建“江苏省境外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技术支持中心(中亚)”。二是加大矿产勘查力度,寻求找矿突破。三是拓展境外市场,做强国际工程。四是培育国内市场,做实做优勘察施工业。五是做好多点支撑,谋求多元发展。六是优化管理体制,防控经济风险。七是落实安全责任,创新管理模式。八是优化人才结构,建强人才队伍。九是突出政治功能,改进党建工作。十是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和谐稳定。会议同时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表彰了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苏地公司 何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