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潘正勤局长对二七二队新班子提出新要求
来源: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18-03-12 18:04:0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8日,二七二队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潘正勤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许洪信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局党组对二七二队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决定。

潘局长对二七二队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二七二队改革发展处于重要节点、面临转型的重要阶段,在市场环境严峻的形势下,二七二队领导班子要给予职工信心和希望,注重调动全队职工攻坚克难、抓好发展的信心,激发大家的精气神。要通过有力措施,在凝聚职工队伍上,有新的办法,取得新的成效,开辟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二要建强班子,担当作为。好的领导班子的建设至关重要,希望新调整的队领导班子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发挥好班子的集体作用。大队一把手要主动调动班子积极性,主动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要完善班子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担当作为。三要狠抓发展,转型拓展。二七二队第一要务是抓好地矿经济发展,要立足核电,用好资质,依托大队特有的一级总承包、工程爆破、水处理等优势,进一步扩展工程市场领域,进一步做好以格林公司为主体的环保生态合作业务,进一步做优和加强以放射性地质工作为特色的地质勘查产业。应对复杂的市场变化,实现职工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四要强化管理,提质增效。二七二队领导班子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高全队经营水平质量,加强管理环节短板,强化管理制度规定,完善利益分配机制,补塞漏洞,增强单位经济效益结构。五要聚焦富民,造福职工。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尽力而为”是指不仅要做到职工实质性的经济利益增长上,而且体现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民主政治追求等方方面面。“量力而行”是指不能超出我们的发展阶段,不能超出我们自身所具备经济和物质基础的条件。六要加强党建,营造生态。要把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抓好队领导班子队伍,抓好中层干部队伍和骨干管理队伍,以此带动全队良好政治生态氛围的形成和队伍作风的打造。

潘局长强调,面临新时期的挑战,二七二队要以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信心,用发展来解决困难,要在上一轮辉煌发展的基础上,进行新的长征。要在已建立起的比较深厚的物质、技术、人才的基础上,克服暂时的困难,迈上新的台阶。省局会一如既往地、坚定地做好二七二队发展的后盾,和同志们一起把二七二队的各项工作,把江苏地矿局的各项工作不断地推向前进。伴随着新时代的步伐,使我们地勘行业,使二七二队不落后于时代的进步,也使全局职工包括二七二队职工能够与全省人民同步奔向高质量的小康。

会上,原大队长陈国祥、党委书记周春华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新任大队长、党委书记陈哲作了履新表态发言。    (二七二队 王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