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通州湾区域地灾评估项目最终成果通过验收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11-28 17:10:4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26日,由地质一队南京地勘院承接的通州湾区域地灾评估项目在南通市顺利通过了验收工作,本次区域评估是该队南京地勘院继2017年完成的海安区域地灾评估后所承担的第二个区域地灾评估项目,为之后的区域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范围为通州湾示范围垦区和如东盐场未开发区域部分,共有45个地块组成,总的占地面积为9.26平方公里,地质灾害类型为临海区域围垦吹填土形成的沉降、地表的特殊类岩土软土和液化砂土层。此前,南京地勘院已于8月12日和10月26日分别通过本项目评估设计书验收和野外工作验收,本次验收为最终成果汇报验收。

本次验收会由南通市国土局主持,通州湾国土分局参加,邀请水工环专业的专家对项目报告、图表、附件进行审查,各项工作均达到技术要求,一致同意验收通过,并获得业主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工作将进行报告的修改提交,协助业主构建查询系统,并在之后的5年内做好成果更新、维护、查询的服务工作。(地质一队  李吉)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