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四届 “美丽的地球风光”摄影大赛稿件的通知
来源:局技术处 发布时间:2016-12-30 09:11:3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关于征集第四届 “美丽的地球风光”摄影大赛稿件的通知

苏地会字(2016)第17

 

为了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更好地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江苏省地质学会面向社会开展第四届“美丽的地球风光”摄影大赛,您可以透过手中的镜头去寻找、发现和记录地球的自然风光、地质人的精彩瞬间、地质公园、地质遗迹、地质现象等精彩画面。

一、参赛要求

1、摄影作品必须紧扣比赛主题,强调观赏性、科普性和艺术性,没有政治错误,健康向上。拍摄器材、形式、风格不限。

2、作者可对摄影作品进行简单调整及适度裁剪等后期处理,不得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

3、单张参赛作品不得小于1兆,需保留元数据(EXIF参数)。

4、每个参赛者应提供参赛作品电子原版文件。作品电子文档发送到:sdzxh706@163.com

5、已正式发表(报刊、杂志、网站等)的作品和已参加其他摄影比赛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大赛,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6、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一经出现权责纠纷,取消参赛者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7、每个参赛者最多选送5张作品参赛,并需给作品起名。

8、作品报送须注明“美丽的地球风光”参赛作品,要求有作者姓名、单位、职业及联系电话,作品没有标注所要求信息的视同放弃参赛。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17410

二、大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由江苏省地质学会邀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专家和地质专家等共同组成评审组进行评比、筛选。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200元。

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江苏省地质学会。获奖作品将在江苏省地质学会、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南京地质博物馆网站,及其他媒体刊出。

 

 

                                   江苏省地质学会

                         20161220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