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水文海洋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17:57:2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2月28日下午,水文海洋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从突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持续转变作风、主动防范风险、加强建章立制等方面对2021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在面临全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要切实围绕各项工作计划和改革发展主题,从严从实抓好责任落实,严肃正风肃纪,持续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夯实思想建设基础;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为顺利改革保驾护航;要持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提升适应新形势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打造廉洁健康海洋院,切实为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对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同各单位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供稿:水文海洋院 匡伟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