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四队传达贯彻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6:2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地质四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知言在苏北片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全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该队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局党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落实,特别是要在责任清单具体化、权力运行程序化、廉政教育常态化、监督执纪严格化上下功夫。一是强化主体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扛在肩抓在手。要切实抓牢强责这条主线;始终坚持严管这个基调;持续夯实教育这个根基;有效运用考核这根指挥棒。二是规范权力运行,有效防控廉政风险。以厘权、用权、督权为主线,要加强法治建设,提升政策水平;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促进民主公开,加强基层治理;查找廉政风险,落细防控措施。三是注重监督检查,积极用好“四种形态”。要加强纪检监督;强化职能监督;扩大群众监督;用好“四种形态”。

会议提出,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始终以实的作风、严的标准,做到定位向责任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队地质事业改革发展步子迈得更稳、道路走得更宽提供更为坚强的保证。

据悉,11月12日至18日,省局分别在勘查技术院、四队、五队、一队分片区召开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顾胜燕)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