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二七二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19-08-23 17:56:4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开展“三个一”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8月22日下午,二七二队组织在宁党员领导干部共30余人前往宝船社区廉洁文化体验馆(原南京市鼓楼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队纪委书记首先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她指出,党员干部要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力、秉公用权、廉洁用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最初本色,做清清白白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在其位谋其政,运用手中的权力谋略好单位的大展和利益。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上善若水崇水之德”“平凡坚守 至善至真”“厚德载物 清水鉴心”“天道爱人 劝善惩恶”“廉洁江东 幸福港湾”五个主题篇章;学习了众多名人廉洁自律、党员群众诚信创业、修身为民的事迹以及因玩忽职守、滥用职权、骗钱受贿等而受到法律制裁的多个案例。其中“四菜一汤”的典故,给党员干部们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自觉在以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 (编校:吴昊  供稿:二七二队  许晶晶)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