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三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镇江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08-12 18:06:0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89日下午,地质三队党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前往镇江市廉政教育基地—“润苑”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领导干部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逐一参观了“明纪”“警纪”“省纪”3个主题篇章,了解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通过一段段视频、一桩桩案件感受了腐败干部违法违纪的深刻教训。最后,通过观看赵亚夫等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视频,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一系列震人心魄的鲜活案例,和一批批感人至深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使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腐为鉴,坚守底线,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立足本职,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用实际行动为促进三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吴志娟)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