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地质一队开展轨道交通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建设培训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08-13 18:06:3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地质一队石家庄项目部在石家庄地铁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城市轨道交通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机制建设实务培训。

培训围绕轨道交通工程组成及风险点、安全形势及文件对安全风险管理的驱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第三方监测在风险管控中的作用和案例分析五个方面展开授课,通过PPT课件讲解及现场答疑的方式,从法律层面和实际工作需求方面解读了双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培训期间,项目部对此次培训做了满意度调查,学员对培训内容、授课讲师、培训组织工作的满意度均在95%以上。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的轨道交通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管理业务知识水平,也为石家庄轨道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地质一队  仲其文)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