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局属单位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地质一队 地质二队 地质四队 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0:1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月中旬,地质二队召开了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全队概况、2017年度重点工作、党员队伍情况、党建工作以及科技创新情况,并征求他们对二队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向领导们传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二队的发展。老领导们满怀对二队的深情和热爱,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畅谈了二队近年来发生的深刻变化,对现任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地质二队 王莹)


2月6日,地环院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离退休干部、退休劳模、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9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院领导代表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全院基本情况和2018的工作思路,并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始终心系单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会上气氛活跃,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老同志们表示他们将继续为地环院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地质环境院 李丹)


2月中旬,地质四队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向老同志们汇报全队工作,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同志们对2017年度全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全队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共建幸福地矿美丽四队。(地质四队  顾胜燕)


近日,地质一队开展了在宁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老领导介绍了过去的一年一队的各项重点工作,并观看了队《文明建设宣传片》和《地质一队队歌MV》。老同志们对一队今天取的成就纷纷表示祝贺,并祝愿一队在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前行,为实现“强富美高新一队”不断奋斗。(地质一队  傅晓发)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