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局巡察督查组到二七二队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0:0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根据《2018年局党组巡察督查检查工作计划》部署,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局巡察督查组一行6人到二七二队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10月15日,二七二队党委组织召开队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动员会,队党委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人员参加。动员会上,局巡察督查组要求二七二队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察督查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是局党组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安排。巡察督查组对本次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内容、方式做了说明,并要求二七二队党委积极配合巡察督查室开展工作。

巡察督查期间,督查工作组与二七二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干部和职工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开展问卷调查和党务应知应会知识考核,并走进格林公司、华宁厂、地质研究所等基层一线进行走访督查,充分了解队党委和各党支部党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工作组严肃细致地查阅了二七二队党委和各党支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工作台账,对督查过程中发现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具体指导。(二七二 王静)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