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质要闻
>> 正文
程知言一行赴中江国际集团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8:3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5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省地质局局长程知言带队赴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简称“中江国际集团”)就产业合作等开展交流。

中江国际集团董事长宋勤波对程知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省属地勘单位围绕国家、省重大战略,持续加强自身实力,在境内外地质找矿、生态环境治理、海河江湖岸线修复、核放射性地质等方面拥有技术和平台优势。中江国际集团致力于国际工程、国内工程、国际贸易和城镇投资四项主营业务,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程知言表示,中江国际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是我省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的“金字招牌”,具有很强的技术、资金和平台优势。近年来,我局围绕地质主责主业,健体系、强平台、优服务,始终以优质科学的地质工作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贡献,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信息互通、科技攻关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广范围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更好担当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任。

座谈会上,中江集团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江公司在中非共和国矿业资源项目概况。双方就相关矿业项目推进和合作进行了讨论。

省地质局副局长余新明、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李有纯出席交流活动。局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供稿:海洋院综合办)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