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一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22-03-16 10:13:1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11日下午,地质一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开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地质一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共56人参加。

田开洋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是“十四五”向前迈进的新阶段,更是省属地勘单位改革关键时期,全队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安排,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坚定改革发展信心,确保地质事业行稳致远、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把“强富美高”新一队的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展现“当家地质队”新作为;要聚焦职工群众,营造安全稳定氛围;要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明确了2022年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并从严守政治纪律这个“首位要求”、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正风肃纪这个“有力举措”、抓实作风建设这个“政治责任”、打造纪检队伍这个“中流砥柱”五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王璐)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