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环境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8:5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地质环境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省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明确目标,部署安排2021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 2020年,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加强风险防控,严格监督执纪,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为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四是注重监督检查,倡导清风正气。     

会议强调,2021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按照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九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院“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守初心使命中扛起政治责任;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深化监督执纪中提高工作质效;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中涵养政治生态;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素质中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     

本次会议按照精简高效原则,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会议议程、参会人员、会务安排等作了优化调整,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编校:吴昊  供稿: 地质环境院 吴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