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测绘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地质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6:1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3月27日上午,地质测绘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地质测绘院党委书记作《正风肃纪驰而不息 拒腐防变久久为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与各支部书记和实体、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地质测绘院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地质测绘院党委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员为主体,以领导干部为重点,用制度来规范,以监督来强化,坚持不懈地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惩治腐败体系,构筑思想道德教育和制度监督制约两道防线。院党委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打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升“幸福地矿”和“幸福苏地测”建设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观念,在党员干部中引导大家树立身份意识。坚持重遏制、长教育、强震慑,形成声势,营造氛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树立崇廉尚廉清廉形象,推进地质测绘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健康稳定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幸福苏地测,有为苏地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测绘院 潘捷)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