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地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苏地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6:1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2月7日下午,苏地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信,局机关相关处室领导到会指导。苏地公司领导班子共9名成员参会。

会前,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苏地公司党委认真准备,制定专门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针对省局巡查发现的共性问题逐一对照分析,把对照出来公司存在的同样问题,列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整改内容,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公司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五个重点方面,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

许洪信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苏地公司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班子成员态度认真端正,个人问题查摆全面深刻,下一步整改目标清晰,整改措施可行性强。

对下一步工作,许洪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习为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要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以担当为重,争当干事创业模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难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开创苏地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四是坚持以初心为本,持续为职工谋幸福。要提前谋划2021年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坚持以廉洁为基,带头落实纪律规矩。要以党委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着力加强对国外分公司的新冠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不遗余力的确保职工在外健康安全,同时国内要做好应援和春节值守,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编校:吴昊  供稿:苏地公司 黄炜雯)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