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江高新区领导到地质三队调研指导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3:2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2月24日上午,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卫民在高新区科技发展局、财政国资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地质三队调研指导工作。地质三队党委书记、队长姚宝宽代表队领导班子介绍了大队基本情况、汇报了队地质工作开展情况。

尹卫民充分肯定了三队及三队实体企业对镇江高新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细致地了解三队开展的主要业务和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尹卫民副书记表示:一是加强双方沟通联系,认真做好相关政府部门与三队工作的对接;二是积极帮助实体企业从科技创新、政策利用等方面提高发展质量;三是发挥三队地质工作职能为高新区发展服务。

姚宝宽对尹卫民一行对三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三队作为省属公益性事业单位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融入地方、服务社会。(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金文勇)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