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苏州地勘院获奖啦!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2:5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11-12日,由苏州市住建局、总工会、人社局、共青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苏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一线岗位职工‘红色工匠’土工试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共有31家单位、81名选手参加,比赛全程采用云视频和云相册同步直播,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能赛事。

苏州地勘院作为协办方,共派出6名选手参赛,均获得较好成绩,展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用实力展示地勘院整体精湛的技能水平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朱倩倩以综合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个人金奖,虞跃获得一等奖,朱万里、胡亚亚获得二等奖,张晓、李娟获得三等奖。苏州地勘院荣获团体第二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试验两部分,技能操作试验包括原状土试样制备+含水率试验+密度试验、固结试验、界限含水率试验、无侧限抗压强度试验四个分项。两天的竞赛项目多、时间紧、难度大,六名年轻选手克服仪器设备不同等困难,顶住压力,沉着冷静,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在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红色工匠”土工试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三届,苏州地勘院实验室发扬工匠精神,做好“老带新、传帮带”,年年均获佳绩,展示了较强的整体实力。(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四队 顾胜燕)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