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五队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地质五队 发布时间:2020-08-26 16:53:3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做好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8月21日下午,地质五队对经营、财务、人事、设备、采购等全队重点岗位33人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五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乔祥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该队纪委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指出了开展集体廉政集体谈话,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保证党员干部不犯错误的重要举措。让大家对制度纪律心存敬畏,严格自律,依法依纪依规办事,维护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纪委要求各重点岗位人员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廉政政策制度纪律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遵纪守法,严格流程,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违纪行为;要算清腐败“七笔账”,筑牢思想防线,只有把握人生航向不偏离,才能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一身正气、清廉为官;要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拒绝诱惑,不该伸手的坚决不伸,不义之财坚决不要。

参加廉政谈话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外来各种诱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以实际行动为五队地勘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和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内容。(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五队 孟宪中  沈永炬)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