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勘查技术院学习贯彻局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勘查技术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16:16:2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勘查技术院纪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局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知言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苏北片区)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生活中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主动做好纪检监督检查职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用好“四种形态”,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局机关纪委通报的近年来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局属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梳理对照、举一反三,查找了本单位的廉政风险点。为把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大家还本着立行立改抓落实的原则,讨论研究了下一步监督检查内容,并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编校:吴昊  供稿:勘查技术院 李慧)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