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20-12-14 16:54:5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1月30日至12月4日,地质一队纪委书记对该队49名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纪委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与谈话对象谈责任、谈权利、谈风险、谈影响。他指出,作为中层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严峻形势,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带头廉洁自律,当好表率标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形成良好氛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上级及队有关规定,加强廉政教育,管好部门,带好队伍。谈话结束后,谈话对象均作出了廉政承诺。

此次谈话是该队近年来较为系统的一次专项廉政谈话,实现了对全队中层管理人员全覆盖。通过谈话,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为今后更好地防控风险、干事创业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傅丽雯)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