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局地质大数据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局地质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2:0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23日,2020年度全局地质大数据培训班在省勘查技术院举办。局地质处、勘查技术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围绕地质大数据主题,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江苏省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息中心的多位省内外资深专家学者,安排了“实施数字勘查构建矿产资源勘查大数据”“‘两统一’背景下地质大数据建设与思考”等课程。培训班从技术发展、应用和管理等多角度,深入剖析了地质大数据的技术路线、应用模式、成果集成、管理思路及体系架构,全方位展示了地质信息化建设现状、成效和前景。培训班促进了全局地质信息化从业人员对地质大数据领域知识的储备,深入了解了国家和省市关于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政策和总体部署,摸清了地质大数据建设工作的发展脉络和趋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局共有13家单位共计70余名地质技术骨干和信息化建设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编校:吴昊  供稿:局地质处  周少卿)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