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学习先进找差距 结合实际抓落实
来源:地质物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4 15:58:3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物资公司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传达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宁片)精神,并结合公司自身情况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首先,支部负责同志传达了机关纪委张东强书记关于局系统内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的通报,介绍了与会兄弟单位履行“两个责任”好的做法、可借鉴的经验,传达了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洪信同志关于做好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工作等提出的明确要求,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发言,相互交流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身边人违纪违法的案件教训,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戒言戒行。

接着,大家还对照今年公司在履行“两个责任”的情况进行了系统辩证地梳理和总结:对强化政治担当,完成巡察整改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为保障如期圆满夺取“双胜利”发挥保驾护航作用作了充分肯定,严肃认真地查找了客观存在的工作不足,对存在主观原因进行了深刻挖掘、认真分析,对制度建设跟进、加强同级监督、完善部门监督考核措施等方面提出了的具体的改进要求、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时间。

要坚持把警示教育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把警示教育与谋划公司“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向着更高质量发展。(编校:吴昊  供稿:物资公司 顾继红)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