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岩土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岩土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9 15:37:1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8日上午,岩土公司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详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以及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各种典型案件,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要心存敬畏之心,敬畏法纪、敬畏道德、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权力,绝不能心存侥幸,不能有赌徒心理,必须要守住党员最基本的政治底线。在政治上要讲忠诚,在道德上要讲底线,在组织上要讲纪律,在行动上要讲规矩。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已成为岩土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常态化工作,公司党委将分批次安排公司党员干部前往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拒腐防变,筑牢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守纪律底线,坚守道德高线,远离违纪红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自己实际行动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岩土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编校:吴昊 供稿:岩土公司 吴冬健)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