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山水资源集团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山水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4:1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6日上午,山水资源集团党总支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来到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省警示教育基地以图文、多媒体、创意造型等表现形式,用一百多个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鲜活案例,为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精准“画像”,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室外展区,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先进典型主题展览,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同志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通过参观教育,大家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推进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共创共建共享”新篇章。(编校:吴昊  供稿:山水资源集团  滕昊)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