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环境院积极开展廉政文化阵地建设
来源:地质环境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3:2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厚植廉政建设之基,提升廉政建设水平。地质环境院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廉政文化阵地建设。

根据省局“六上”活动要求,该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工作计划;在院刊《苏勘快讯》上开设了廉政文化专栏,在院QQ群、微信群定期推送廉政学习材料,有效开展了廉政文化宣传;11月4日党委书记胡龙顺在院警示教育大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深刻教训,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基地宣传栏张贴了廉政警示标语,让墙壁“说廉政话”;为党委中心组成员40余人定制了廉政文化鼠标垫,时刻警示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多个支部到安德门基地改扩建项目现场参观学习,有效的把党风廉政文化带进项目现场。

该院以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为重点,以培育廉洁价值理念为根本,以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为地质环境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地质环境院 吴涛)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