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七二队玻利维亚双向公路项目顺利交工
来源:二七二队 发布时间:2019-09-16 17:44:2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5日,二七二队举行了玻利维亚CARACOLLO-CONFITAL路段双向公路交工仪式。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出席交工仪式并发表讲话。拉巴斯公路局负责人、奥鲁罗和科恰班巴省长、奥鲁罗公路局代表等参加仪式。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在讲话中指出,该公路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民众的出行条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加强这一地区与其他城市的互通往来,在不久的将来,整个玻利维亚都会因为公路而连接在一起。期间,埃沃•莫拉莱斯总统还向中方项目施工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该项目是南美地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主要工作是旧路改造和新路建设,共分为两个标段,合计总长74.649公里,属于玻利维亚的重要工程。二七二队在2014年3月中标该项目后,通过不断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了雨季时间长、雨量大、高寒高海拔、地质条件复杂、语言不通等困难,按期优质地完成了项目。(编校:吴昊  供稿:二七二队 刘烨)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