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地质三队地灾应急工作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08-19 17:42:0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15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一行到地质三队就地质灾害应急工作进行调研。局机关相关处室领导,镇江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以及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地质三队队长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目前省应急管理厅积极谋划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和救援专业技术力量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地质三队地灾应急工作专题报告以及镇江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局队战略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地质三队在地灾应急制度、应急队伍、应急装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围绕发生地质灾害应该怎么办,与会人员就地灾应急方案、应急人员培训教育、救援物资准备、社会力量在应急抢险中的任务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地质三队应急抢险施工现场、石马和乔家门基地,对地质三队地灾应急能力、仪器设备和场所设置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肯定了地质三队在地灾应急工作中的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地质灾害的防治与应急抢险救援工作。(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金文勇 邓榕呈)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