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领导检查地质三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3:5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7月14日上午,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带领镇江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区政府负责人检查由地质三队承担防治工作的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三队领导、镇江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领导等陪同检查。

裔玉乾一行先后来到润州区光学仪器厂42号宿舍围墙外滑坡隐患点、宝盖山山顶周边地质灾害隐患点、江天驾校南侧滑坡隐患点和京口区方家湾幼儿园西侧滑坡隐患点等开展现场检查。每到一处,裔玉乾都仔细察看隐患点的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隐患成因及防治工作现状,听取地质三队对相关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汇报及防治意见,并要求相关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最大程度消除地质灾害隐患。

裔玉乾对地质三队在地质灾害防治与应急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灾这根弦,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加强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巡查,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排查隐患。加强应急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意识。完善地质灾害的应急预案,要确保灾害发生时能及时组织群众撤离,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带来的损失。

地质三队队长代表全队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地质三队地灾防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全队将继续发挥社会公益职能,发扬地质队的“三光荣”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辜负镇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三队  杨正玉)

检查润州区光学仪器厂42号宿舍围墙外滑坡隐患点

检查宝盖山山顶周边地质灾害隐患点

检查江天驾校南侧滑坡隐患点

检查京口区方家湾幼儿园西侧滑坡隐患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