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领导到地质二队调研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19-12-06 17:18:1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2月6日,局二级巡视员陈兴贤、陈春贵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地质二队开展工作调研。

在听取地质二队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汇报后,两位局领导高度肯定了该队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地质二队工作亮点纷呈,展现了地勘队伍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气神。

就该队下步工作,两位局领导指出:一是要聚力改革,稳步推进地勘队伍体制改革,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抓住改革机遇;二是要聚力发展,突出公益性地质工作,发挥好传统优势、专业优势和区位优势,高质量发展地矿经济,凝聚发展合力;三是要聚力党建,聚精会神抓好党建、群团工作;四是聚力安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始终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故是最大的亏损”意识,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二队  王莹)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