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质勘查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地质六队召开
来源:地质六队 发布时间:2019-12-05 16:49:4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日前,江苏省地质学会地质勘查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地质六队举行。会议由江苏省地质学会主办,地质六队承办。省地质学会副秘书长王汪凯,省自然资源厅、中国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省地矿局、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相关领导,全省地勘行业的29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参会人员对有“中国化学矿山的摇篮”之称的江苏锦屏磷矿进行了野外考察,现场查看了锦屏组地层分布、矿石标本及与锦屏组接触的上下地层接触界线,并围绕“苏北找矿”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交流了“苏北找矿”近年来主要成果、地质认识以及未来主要工作方向等。

会议对近年来苏北地区找矿成果及地质认识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今后“苏北找矿”的方向和要求。会议还鼓励各地勘单位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潜心钻研已有成果,围绕国家重要战略资源开展工作,同时拓展公益属性,围绕矿集区开展“三位一体”系统评价,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本次年会进一步坚定了地勘工作者的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努力争取更加丰硕的勘查成果。(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六队  赵胜博 洪连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