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地质一队开展廉政建设工作巡查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9-11-04 16:40:5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030日下午,地质一队纪委检查组一行赴坤拓公司南通地铁风险管控项目部,就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并与一线职工开展座谈。

检查组首先对项目部廉政工作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并查阅了相关的台账资料。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南通地铁12号线风险管控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项目部副经理介绍了项目部平时进行的廉政建设的警示、教育以及廉政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与项目部成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代表地质一队工会向坚守在项目一线岗位的项目部成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认真听取了一线职工的各类意见、建议和诉求。

检查组在对南通项目部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要坚持开展廉政建设,加强对员工的管理与教育,切实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行为,遵规守纪,抓早抓小,充分认识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达到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全面提升廉政意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切实的保障。希望今后项目部内部要多开展一些技术交流,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参与学术课题研究,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争取把项目部的工作做得更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组一行还前往南通地铁监控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编校:吴昊  供稿:地质一队 吕志林、张洪露)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