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局举办航空物探、测绘与地热勘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4:19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1月12日至13日,省局和省地热能源学会在南京联合举办了航空物探、测绘与地热勘查技术培训班。局属相关单位75名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张兵教授、河海大学李浩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郭华博士、江苏省地质学会首席专家徐雪球等4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勘查技术院研究员级高工刘建生、地质环境院研究员级高工刘加才、地质测绘院高级工程师蒋毅等3位局系统技术专家,分别围绕高光谱遥感、航空物探、航空测绘与地热勘查等4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介绍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国内外的研究进展,又分享了生产应用案例。培训学员认真听讲、交流和分享,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编校:赵倩倩  供稿:局技术处 王艳红  勘查技术院 梁胜跃)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