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戴斌到地质五队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2:55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戴斌副局长在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行3人到地质五队调研大光涂料厂科技楼、杨庄基地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戴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光涂料厂科技楼内部整体布局,听取了地质五队关于涂料厂贾汪基地整体搬迁建设基本情况及进度的汇报。戴斌对涂料厂建成科技楼,大大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给予了肯定,对涂料厂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对接,推进科技楼验收工作;二要加快科技楼周边绿化、配套工程的建设,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三要控制投资概算,保质保量完成后续基建工作;四要完善基建全过程的资料归档工作;五是涂料厂作为危化品生产单位,要考虑引入数字化管理手段,实时追踪进入生产区的人员定位,切实保障职工人身安全。

随后,戴斌带队到队杨庄基地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与队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戴斌强调:改造、装修工程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项目部要多做市场调研,严格遵循招投标程序,确保做成的是廉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提前谋划施工工序、统一部署,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及时做好基建资料归档工作。(编校:赵倩倩  供稿:地质五队  宋刚)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