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地质四队举办“山花烂漫一甲子”建队6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地质四队 发布时间:2019-01-02 17:35:57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2月30日下午,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四地质大队建队6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在苏州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秀实剧场隆重举行。此次演出以“山花烂漫一甲子”为主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队6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队党委书记、队长曹建林发表致辞,回顾建队60年来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及发展成就,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提出希望。

演出以歌曲《江苏地矿 我为你放歌》拉开序幕,包含访谈、情景剧、歌舞、小品、快板、朗诵等12个节目,均由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饱含地质情怀,讲述光阴故事,凝聚奋进力量,展现了四队职工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魅力,也展示了地质四队建队60周年的发展成果。

一个甲子的恢宏交响余音绕梁,新时代驰魂夺魄的交响拉开序幕。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是一种总结成果的仪式,更是开启新征程的旗帜和号角。让我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出步子,以昂扬姿态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地质四队  顾胜燕)

地质四队党委书记、队长曹建林发表致辞

文艺汇演现场

地质四队领导与参演职工合唱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