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江市副秘书长贾晟到地质三队地灾治理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01-15 17:16:5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月14日下午,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晟到地质三队施工的山林苑滑坡地质灾害应急治理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地质三队领导陪同检查。

贾副秘书长在听取了工程项目推进和实施的情况汇报后,对三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工作人员在实施过程中不畏艰难、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同时要求三队持续保持和社区及周边群众的沟通联系,加强后期工程设施维护,确保民生工程的效能落到实处。

三队队长感谢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于大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公益职能,做好每一个民生工程,一如既往地当好镇江当家地质队,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地质三队  张勇、李佳舒)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