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京、镇江地灾应急中心开展雨雪天气地质灾害应急巡查
来源:地质一队 地质三队 发布时间:2019-01-11 15:58:10 [字体:+ 放大 | + 减小]

 

  

1月9日,南京再次迎来雨雪天气,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地质环境保护技术中心根据南京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服务工作统一部署,有序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开展雨雪天气全市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工作。

中心派出专家和技术人员近20人,组成4个巡查工作小组,分别赶赴江宁区翠屏山-牛首山一带,鼓楼老虎山沿线,栖霞燕子矶一带,浦口沿山大道至江北新区一带,对全市40余处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巡查,并做好记录工作。巡查中未发现地质灾害隐患点新变化。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融合智能预警、智慧管理模式,不断加强对全市各地灾隐患点的巡查、核查工作,进一步做好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技术支撑工作。(地质一队  施威、王昕)

 

1月8日夜间开始,镇江市突降暴雪,降雪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地质灾害风险明显增大。为及时掌握隐患点变化情况、排查险情,1月9日-11日,镇江市应急技术中心应急抢险小组冒雪对梦溪嘉苑五期东南侧、北固山、方家湾幼儿园、烈士陵园、宝盖山、山林苑、江天驾校等10余个重要隐患点进行了全面全天不间断巡查、排查,有效保证了隐患点周围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江市应急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各隐患点巡查监测工作,发挥好镇江市应急抢险主力军的作用,保障人民生产生活安全。(地质三队  金华丽、杨正玉)

江天驾校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

云台山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

宝盖山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