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各地勘单位 发布时间:2018-09-06 11:55:31 [字体:+ 放大 | + 减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在全国第3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我局积极响应省级机关工委号召,在全局范围开展了“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586名同志参与“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活动,累计募集善款187937.46元。

8月31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捐赠现场,中心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8名干部职工共募集善款1410元。(机关服务中心 吕祥荣)

 

地质环境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奉献一片爱心,向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活动中,全院1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相助。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短短三天时间,共募集到善款1万9千余元。(地质环境院 吴涛)

 9月5日上午,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开展“精准扶贫  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相助,为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9月5日下午,地调所总支积极响应省局号召,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共组织所党员群众13人合计捐款2650元,奉献爱心,以微薄之力助力精准扶贫大政。( 地调所总支  王 兰)

 

勘查技术院号召全院在宁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携手助力精准扶贫,共同创建幸福美好江苏。据悉,共有158人奉献爱心,募集善款18287.80元。(勘查技术院 岳鹏飞)

 

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和局工作部署,地质一队在队会议中心开展了“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中,地质一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队领导带头捐款、做好表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全队共有277名职工参与活动,募集善款32665元。(地质一队  范梅兰)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