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与江苏地矿”演讲大赛在南京举行
来源:局办公室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06 16:55:28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6日上午,建局六十周年“我与江苏地矿”演讲大赛在南京举行,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演讲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詹雅琪《波澜壮阔六十年  继往开来铸辉煌》

于丹丹《以青春之名—献身地质》

李欣睿《初心不改,永续华章》

周娟《海风吹过的大地》

丁叶楠《不忘初心“三光荣” 牢记使命钻探人》

顾胜燕《幸福地矿,从未远离》

金鹏《地质人的中国梦》

周楠弘《我眼中的江苏地矿》

王友兰《戊戌年共庆江苏地矿六十华诞》

章岩《砥砺前行,地质人闪闪放光芒》

戴苏雅《地质情缘》

史浩栋《让青春的依米花绽放在非洲大地》

夏朋《平凡的坚守》


顾帅《我家与江苏地矿》

孙葛慧倩《擎画山水,岁月如歌》

高雪《地矿缘  山水情》

此次活动是建局60周年总结宣传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赛前,经过预赛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以及真挚朴素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讲述江苏地质人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江苏地矿60年来不忘初心、报效祖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和成就,赞扬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传承“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和践行“先行、探索、创造、奉献”的新时代江苏地矿精神的生动实践。选手们饱含激情、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获得三等奖的参赛选手

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选手

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地质一队戴苏雅的《地质情缘》、水文海洋院夏朋的《平凡的坚守》、勘查技术院金鹏的《地质人的中国梦》荣获一等奖,另有5位选手的演讲获得二等奖,8位选手的演讲获得三等奖。 (局办公室  局直属机关党委)

局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