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地质一队队史陈列馆正式开馆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09-27 17:24:1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9月25日上午,地质一队队史陈列馆迎来了首批参观者,他们是来自江苏扬中和沭阳地区的一队离退休职工代表。这也标志着地质一队队史陈列馆正式投入使用。

地质一队离退休职工代表参观队史陈列馆

地质一队队史陈列馆筹建于2017年,是该队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向建队六十周年的献礼。为做好队史馆的布展工作,该队主要领导与建队六十周年工作小组成员对建设方案进行了多次研究、细化和修改,力求在尊重历史的同时达到展示工作成果和职工风采的效果。

地质一队队史陈列馆

全馆由序厅、流金岁月厅、新时代地质工作厅、幸福一队厅、影音播放厅五个部分组成,图文并茂地记录了一队从建队初始到跨越发展的60年风雨历程和光荣历史,生动感人并富有教育意义。其中“流金岁月厅”以时间为轴,分“历史沿革”“历任领导”“领导关怀”“先进人物”“找矿成果展示”五部分;“新时代地质工作厅”以地灾应急中心、隧道中心及四个事业部的组织构架介绍了一队60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各产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幸福一队厅”从基地建设、党的建设、职工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较全面地展示了一队六十年的文化建设成果。

近300平方米的队史馆,承载着一代代一队人的记忆,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是一队发展的文化根基,它将激励地质一队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江苏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地质一队  邱逸月)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