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地质文化 >> 正文
地质一队召开与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挂职干部见面会
来源:地质一队 发布时间:2018-09-20 16:47:02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地质一队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欢迎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有限公司高建强同志、陕西地矿物化探队有限公司王水同志到地质一队挂职锻炼。局办公室主任,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白林科副总经理、人事部刘红卫主任及相关部门同志,地质一队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见面会。

根据省局与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交流工作,经省局统一安排,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选派两名挂职干部到地质一队任职,挂职期半年。

见面会上,地质一队队长向挂职干部介绍了该队基本情况、队伍构架、产业格局等,了解了两位挂职干部的专业经历和工作想法,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工作希望。同时,还就进一步落实挂职期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白总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概况和改制情况,要求挂职干部融入江苏,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搭建陕西地矿和江苏地矿深入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并对干部挂职交流工作进行了交接。(地质一队  缪莉)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