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非洲发展银行执行董事视察苏地公司坦桑尼亚路桥项目
来源:苏地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2 17:02:26 [字体:+ 放大 | + 减小]

 近日,非洲发展银行执行董事史蒂文·多德先生在坦桑尼亚阿鲁沙省省长及相关政府部门官员的陪同下,到苏地公司承建的东非共同体交通网络改造项目视察。

该项目是东非共同体自2000年正式开始实行区域经济一体化以来,在成员国交界处升级改造道路系列工程之一,为东非共同体交通网络“三横(东西向)三纵(南北向)”远景规划中的重要一段,由非洲发展银行、日本国际合作机构、坦桑尼亚政府以及肯尼亚政府联合出资。项目建成后,将为东非共同体成员国之间交通提供便利,对推动各成员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一期已于今年7月初顺利移交给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二期正在有序推进,预计明年4月可竣工通车。

史蒂文·多德代表项目出资方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一期竣工移交情况和项目二期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并向坦、中方相关负责人重点了解了施工难度最高的二期二号桥进展情况。史蒂文·多德对苏地公司坦桑尼亚路桥项目部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及优质高效的施工给予了肯定,希望坦桑尼亚政府主管部门高度协助、全面配合项目部施工,并鼓励项目部继续保持干劲,确保项目二期如期通车,尽早为当地民生和经济发展发挥促进作用。  (苏地公司  苏保成)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