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建设 >> 正文
局巡察督查组向水文海洋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水文海洋院 发布时间:2018-08-30 16:14:23 [字体:+ 放大 | + 减小]

8月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洪信一行向水文海洋院党委反馈局党组巡察工作情况。

会上,许洪信副局长代表局党组结合巡察工作,对院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与院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巡察整改,着力破除阻碍发展的思想、体制和机制障碍,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干部队伍。二要高度重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制定整改措施。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切实强化“四个意识”,找准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整改要求全落实、见实效。三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提升巡察成果运用水平。院领导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一件一件抓整改、抓落实,正确把握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把整改工作作为一次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高的契机,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强化制度建设,在整改中推进工作的效果。

许洪信副局长还强调,巡察工作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手段,也是保障地矿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以落实整改、推动发展为切入点和落脚点,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向前迈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营造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发展氛围,为推进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作风保障、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地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水文海洋院院长主持,局巡察督查组副组长代表巡察组向海洋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海洋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文海洋院  许永斌)

版权所有:江苏省地质局    江苏省地质局主办 | 网站地图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  邮编:210018  邮箱:jsdkj@jsdk.cn
苏ICP备06009160号-3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44